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感動的那一剎那~

今天有出席觀賽的c3們~
我應該都和大家一樣...擁有著同樣的感覺...
就是<感動>吧...哈哈~是我第一次看藍球賽看到那么想哭哦...哈哈~
是因為你們的努力我們都看見了...
是因為你們的緊張我們一起體會了...
哈哈~你們真的好帥好帥哦...你們是最棒的啊~~哈哈~
在球場上...你們都好兇...可是我們都知道...你們為的是什么...
無論接下來會是怎樣的結果...
你們都是我們心目中的偶像嚕^^哈哈~
你們真的是最棒的了~~~~
在球場上為你們打氣的我們...哈哈~
不是你親眼看到當時的我們...
你們都不會相信我們是多么的"失儀態"~
我們幫不上什么忙...
我們就只能在外為你們打氣..喊破喉嚨的為你們加油~
場外的我們感受到場內的你們的緊張...
不知道場內的你們感受我們為你加油的心呢...?
哈哈~真的好想大聲的和c3說~我們在這比賽贏了...
贏得不是第一~是我們的團結~
我們成為一體了...哈哈~~
我愛商3^O^
到最后...
汗水代表著你們的努力...
淚水代表著我們為你們而感動了~


高三商三~我們做到了!!

4 条评论:

  1. 商三 我们是最棒的!

    回复删除
  2. 看比赛的时候,
    我简直就像冲进去帮忙,

    但我不会打球 > <



    爵燊

    回复删除
  3. 球场上
    在我记忆里头
    商三班级是最团结的~

    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
    你们都要和那天一样
    一同面对
    团结一致 =)

    回复删除
  4. 對~~商三是最棒的^^
    帥死了他們~
    嗯...哈哈~是咯...想幫他們搶球^^
    風少~對啊^^真的是超感動的一面叻...^^愛死商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