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全新的琦

不知不觉又过了几天
我想我习惯了忽略
去忽略没你的时间
不近不远走在谁身边
我想我适应了一切
这一切没你的时间
某条路某条街 某首歌某间店
某种熟悉但如今 却刺眼
不碰触不跨越 为自己留一些 安全界线
谁都以为不听不看 也就没感觉
一转身 才发现 空气里面
依旧飘散着记忆的气味
谁有所谓或无所谓 也不能改变
原来是我 在爱上你的那瞬间
就困在围墙里面
多可悲 围墙都在 对不对

李玖哲~围墙

*****************************************************************

我的未来...是怎样?
我不能想象...更不能单靠幻想...
可是我知道...未来的我...会更好.
今天经历的...我会记得...
我会牢牢地记住...
未来不可再犯...
想想...属于我的家庭...
和妈妈永远住在一起...
至于我那小小的幸福家庭...
一定不可再犯爸妈的错误...
是幸福的...我期待...
属于我的...我期待...
爱我的你们...别担心...
我很好...
我一定会靠自己的力量和能力让身边的人快乐幸福...
我会寻找...属于我的幸福...
我的依靠...

一个家庭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完整...
相信我...
我的mr.right~

我要成功。
我会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