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永。记

是歌词,是心情...有差吗?
我爱用歌掩饰我的心情,因为不想被发现但却想被明白...很矛盾...
和你们的日子,真的很多很多回忆...
多得我已记不起了...
可是就是回忆越多,伤心更多...
我爱你们...真的...
我们之间不能用钱衡量,不能因为付出多少而重视谁...
我们之间存着了最真实的爱和关心...
我会记得今天的我们...大笑,疯疯癫癫,偷偷摸摸,38的我们...
到以后我们已陌生的时候,我都会记得这一幕...属于我们的回忆...
常常听人说,朋友重要过男/女朋友...因为朋友可以陪你到永远...
是吗?真的是这样说永远就永远吗?
前面那条路,是否有你们陪伴着我呢?
还是会慢慢的听不见你们的声音?
对~人生不只是中学才有朋友...但他们才是最难忘最珍惜的好朋友...
6年,3年...就好象住在一起那样...
当有一天你没回家...我回想念你...担心你...
更何况以后你搬走了......
或许也会有新人搬进来...可是我依然会想念现在的你...
和你们好到...还以为自己喜欢女生了...哈哈~
其实没有...只是大家都付出真心交朋友...所以才那么爱对方...
即使是肉麻...
可是如果真的有一天听不见你们的声音...我会没有mood...会伤心...
你很吵~可是我已习惯了...
你很不会安慰,可是我已习惯了只有我讲,你在听...
你很爱和我吵,可是我已习惯你和我斗嘴了...
哈哈~一切...习惯了...
当失去时...我又会怎样?
我怕失去的感觉了...我...真的怕它了...
有时候我宁愿不去拥有...那就不会失去...
这是我的新原则...[不拥有,就不会失去]
琦,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