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下一秒。

天空陪我疗伤,
海与我呐喊,
酒让我沉醉....
醉了那一刹那,
我狂笑,我狂哭,我狂喊,我狂叫...
是短暂的快乐,短暂的释放,短暂的没烦恼...
你问我为什么哭...
我答你"呜呜呜呜~"
抱着我,好不好?
别问了...你是知道的...
我安慰你就像安慰我自己...
可是却没多大帮助...
我说的,你听得进??我自己都没办法说服我自己...
你很好,真的...比我好...
我很累...我真的很累...
这一秒,我觉得自己看开了...
但下一秒,我发现自己更执着...
这一秒,我觉得放手了...
但下一秒,我发现自己抓的更紧了...
这一秒,我觉得自己不爱了...
但下一秒,我发现自己更爱了...
这一秒,下一秒...我多变...还是无法控制自己...
我是谁??
不会因为没有你而不能过一生...我知道~~
但要实行...真的是另一回事...
我在哭...你还会理我??
呜呜呜呜~
抱紧我...就抱紧我...



今天的天空怎么会特别的蓝
我怎会有点感伤
一个人悠悠荡荡
没有特别方向
一幕一幕的过往
还舍不得遗忘
不知觉又走到这个熟悉海岸
假装你在我身旁
海浪亲吻着沙滩
为我铸造浪漫
你曾说一起去流浪
流浪到海角另一端
连天空都在笑着我太天真
不是都说好我们不会改变
你曾写下的诺言
我深深刻在心里面
等待你会出现
海枯石烂那天
连世界都在看着我太天真
不是说好要爱到最后一天
收起所有的思念
那是我唯一的眷恋
让爱随风漂流 飘向海的另一边
习惯了又走到这个熟悉海岸
你已不在我身旁
海浪亲吻着沙滩
我不觉得浪漫
不想再一个人流浪
流浪着失去了方向
连天空都在笑着我太天真
不是都说好我们不会改变
你曾写下的诺言
我深深刻在心里面
等待你会出现
海枯石烂那一天
连天空都在笑着我太天真
是谁说过我们都不要改变
你曾写下的诺言
我深深刻在心里面
等待你会出现
海枯石烂那天
连世界都在看着我太天真
不是说好要爱到最后一天
收起所有的思念
那是我唯一的眷恋
让爱随风漂流
相信你会再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