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明白。

嗯...看会大家的留言...大家都说我的blog每次都是悲的~
哈哈~其实我开blog就只为了说些我不开心的...
但又想保持些似懂似不是懂的感觉...就是不像文言文的文言文...
其实我人生不只是只有悲...只是我少写我快乐的那一块...
可能是伤心的心情比较容易写嘛...
这里也是另一个我...




可是...






我会试着让我的blog有着快乐的回忆~

*******************************************************************************

考虑考虑了很久...去不去...
如果想逃,那就不去...
如果忍受不了寂寞,就去...
我怕我会扫兴..
我怕我控制不好...
我怕被遗忘...
我怕被抛弃...
很谢谢你安慰我说"还有机会"...
但我很清楚只是安慰...或许...我真的会好过一些...
也可能...你把我当作好像你的感情那样...
可是...不是...
没那么幸运,更没那么幸福...

谢谢这一类型的安慰...但是我不会当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