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嗯:')

堆了好几天的心情,不知今天的我还写出那完整无缺的我

考试了,基本上还觉得自己表现不错:)
口说不想读,但我还是尽我所能考出我能力范围了,不是吗?
竟然都错了,把错的路走到最对的方向吧
因为自己也接受不了半途而废,放弃的念头我不曾有,只是后悔
但还是有不认输的性格啦,这次缺点变成优点,换回我的动力
我,对得起你们
最近发现,孝顺不单要懂得赚钱养家疼他们,某种阶段没办法赚,为他们省也是种孝顺。
我,不浪费你们的钱。
希望用另一种爱换取你的“生性”,最终我还是同一个目的...这个家还有的挽回的。
我好爱你,希望你因为爱我们而改变
双亲节快乐,母亲,你要快乐。

一段失败的友情,基本就不该再提起
只是一直一直在我脑海里,提醒我,那段回忆
其实,我真的没在挽留什么,我已放弃了,只是想找个懂我伤心里有的人
藏在内心的感受,压抑着在不时时候发泄时的心情,想说说,想哭下,就没事
可是原来,不是哭完就没事,原来我是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哭,只要想起。
老婆,我不再随便为谁挂上这名称了
一旦挂上了,杀伤力很大
我心里现在还保留着一位我后悔都来不及的她,希望不是同样的伤害,我只有那么唯一的你了。
姐妹是被你聊聊是非八卦,哭笑~
可是原来兄弟比姐妹的感情相比,更有义气。
只是我明白有男人的我那来学人谈兄弟。呵呵><"

"好想念"这感觉好折磨。
拿起手机,还是放下
写好信息,还是删除
害怕还不是不回应的对待
告诉自己,没关系...let it be...

我好想念,好多不该想念的东西
我不是错,只是范围最终还是那范围
我好乖了,不管你发不发现,只是因为我发现你不想被发现的事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继续下去
以前,我真的不明白什么是因为了解对方而分开
现在的我稍微懂了点
是因为大家因为害怕说出真相而隐藏,但其实太了解对方了,即使不需要说出也知道,再来更因为爱你而感受你的隐藏时的委屈,自己爱的人委屈比自己委屈还难受,这是真的,所以好痛苦。
值得得,值得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