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不堪一击!

那一天我可以很爱你,哪一天我也可以很恨你,这就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感情,不是吗?
我是说,对于友谊。
得人恩果千年记,我做到,那你呢?
是我太天真的,把最真的感情给了你
是我太相信你了
对,我不能干扰你的生活,你的选择。
我只是还是接受不到,被遗忘而已。
我很害怕,那一天现在睡在我隔壁的你,也会离我而去
我问你,如果哪一天,我们距离远了,你会怎样?
我很害怕你说的是“没关系”三个字,我正在准备着,我失去你的心理准备。
别把友谊当饭吃,没有人会记得你把友谊看得多重。
我试着放弃你,不在意你了。我不爱你,所以变成恨你了。真的。
你有你的幻想中朋友,我有我义气中朋友。
想着,失去你,我并不孤单。
可是如果哪一天,你把我身边的两个重要的人给抢走
我会恨你一辈子
真想大喊你的名,告诉你,我不爱你了!
真想告诉你,我放弃你了!
真想骂你,给你个凸!!但我知道,那又有什么用呢。。。
要的回不来,骂得只让自己更丑陋。不是吗?
所以,我们之间什么都不是了,这样就好!
当你成功别告诉我,因为对我来说,你输了我们的友谊。
当你失败更别来找我,我不会再帮你一把,我会替你一脚,因为在你不当我是什么的时候,我们就已经不是朋友了。
所以,别有难才想起我!
我已经失望透了
我失败,因为我所经营的友谊,原来不怎么样而以。
不堪一击!
不过我永远记得,是你让我看清什么是朋友,姐妹~
你给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记住,我们什么都不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