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T.T

我好厉害的,让自己爱的人恨我了...
原来,好痛好痛...没办法在呼一口气...
对,我没有资格爱你,我没资格再说我有多爱你...
我很讨厌,怎么我们不适合...
我再也没有那能力给你什么,让你快乐...
对不起,
我,真的会爱你,直到你有了另一个她,才死心...
我会证明给你看,那份信任你维持错了...
远远超越你所想象的爱...我的心,从没那么确定过...
我会证明给你看,我爱你...
只不过,我选择了这样的方式继续爱你...
是我没把握让你快乐了...
我们之间,不简单了...
那份信任,出了问题...必须承认...
你一定要快乐...
我讨厌自己,现在这委屈着的落泪...好痛苦...
恋爱好痛苦...被爱痛苦,爱人也痛苦...
我好想你...
真的好多好多话...T.T
对不起...我爱你...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