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我要改变

时不时,会突然安静下来了
不是因为伤心了,是突然觉得累了
开始想了很多很多不该想的
也顺便检讨下自己,反省反省

她很害怕失去任何人事物,所以很努力的抓紧
一旦失去,她会不甘心,甚至先怪别人,再埋怨自己
就算她不想抓紧的人事物,那是原本需要她的东西,她也会不甘心失去
她想大家以她为中心,付出和她同样的付出,获得和她付出的成正比
就算她选择不要的东西,她还会在意那一天自己已不再是对方重要的人
她,很自私,好胜,自以为是
常常把自己的伤心放大,把开心忘掉
常常把自己放大,他人想的多么渺小
自大的她,开始觉得一切不再自己控制范围内时,才发现不是别人变了,是自己也该变一变了

没有谁该为你而活,为你伤心负责,为你准备开心
更不可能为你选择
如何对待最真的感情,在不欺骗自己的情况下,也不伤害自己
我知道,看开,就是我百年做不到的看开
忘了所有与自己无关的人事物,会过得快乐些,活泼些
重感情,可以!但,别再要求自己获得如同自己的付出
没有了,也不要在执著,固执
要为自己寻找开心的理由,不要为别人做伤心的借口
不要以为自己的放弃那么引人注意,根本不重要,不要勉强自己很重要
我想改变
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去真正的走完我一生
我要开心,不要再为任何人不开心!
上帝关了你一扇门,肯定会为你开一道窗
失去她,或许你会拥有下一个她
但如果你失去那个会狂笑的自己,就只剩下只是伤心的你
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就好了,做自己可以做的
重要的,不要求任何回报了~真的
我要快乐,我要变有钱
我会脚踏实地的做自己,活得开心
每一天都要过得对得起自己,填满空白的自己
我要努力,即使选择读书,那就别后悔什么了
我依然可以很快乐的,把一切填满
一世人还很长,就算现在找不到和自己最好的哪一位死党
也要相信,起码我还有很多义气走先得你们!
那一天我失去所有,可能我已得到另一班像你们一样的朋友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要学会割舍,爱自己最重要
曾经有过那段需要我们之间的回忆就够了
能做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活得开心:)
我要改变生活~
等我考到车后,我要找工做,说得到,就要做到!
那才能真正的改变成功~
我要开心:)
不再允许谁来控制我的喜怒哀乐:)
晚安了~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