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

我?我努力在寻找最真的自己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总会有某个部分,我不是我
我不是不要改变,只是并不那么容易说变就变
我是罪人,那就是吧。
说实话,我渐渐累了,渐渐...:')
大家都不觉得自己有错的同时,那我扛下吧,我错
我什么也不想再说了,静静地,感受着那委屈,静静地,进行那所谓的保护
我错就是了,恨我。
bt i choose to love you...T.T

原本相当女强人的那个我,我要找回来。
不需要任何人,我也能强起来
再大打击,更成了我的动力发奋!
我要努力读,努力赚钱
在孤单,不要怕
一方面我弱了,另一方面我要强起来
我要找回来!

别再想,控制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