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0407

今天竟然在大家面前出丑了,多久没在人前哭泣。
哽咽,哽咽,却低不过那要涌出来的泪水。
不是为什么,只是不甘心得,真的。
我都会,可是却输了给紧张,要如何进步这一点呢?
一片空白的脑袋,我真败给你了><"
现在想回去,真该死,为什么我做不好?:(
让大家看见我最真贵的一面,哭泣。
好想就第一时间告诉你哦,却有提醒自己,够了。
我的一步,就是你的一道伤害。
我很软弱,但却想坚持的,不再给你伤害。

我今天很乖,在忙我都有吃东西。
虽然今天考试不太好,但在这一课里,上一次的考试我都很好。
值得开心的是,我们的asignment是最好的,而且今天的考试只是占10分。
所以,我没事:)
原谅我没勇气再冒险
其实我不害怕受伤,只是害怕我再让你受伤。
你可不知道,伤害你比伤害我自己还痛。
好疼好痛,每当想到那画面
眼泪更不受控制的,流下。

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