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silence T.T

请允许我痛痛快快地哭一场后,让自己回到原点。
我承认,我放弃了一个很好很好的男人
对,是我放弃
听到这里,很多人就开始骂说,那你哭什么?
我不能可怜问我这问题的人,因为你没真正爱过一个人
可是通常听到这里,我就收声了
不是我讲不过你,不是我不懂得解释,是我不想与你分享,也没必要解释!
就算我最深爱的你,怀疑我,我也只能一个人大哭
不然,告诉我,我还有什么资格说我其实爱你,那为什么放弃你
多久没告诉你,我爱你,不是因为不爱,是我不敢说,说了又能怎样
多久没告诉你,我想你,不是因为不想,是我害怕说了,你就出现了
我没在意别人的想法,我在意的,只是你
不敢承认,不敢说,不敢表现,没很辛苦...
但被自己爱的人怀疑,是最辛苦,难受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此刻!我想要一个拥抱T.T好痛
对不起,不敢谈爱情
它让我,好可怜T.T
我一个人很好,我的心收藏的更好。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