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T.T

为何人就是那么犯贱?
爱,不在一起
不爱,却渴望一起
即时想念,都把它隐藏起来
连看照片,都不敢T.T
好辛苦,我知道看了后更辛苦
我害怕见面,我害怕我忍不住
别在为爱犯错,我们都应该接受,不行就是不行
我真的好爱你,为什么就不能多信任对方一些
现在这种痛,我们不应该拥有,真的不应该
为什么?

我愿意爱你,把它放在我心里
别说不可以,别说我傻
反而,我好过一些,我开心
我只是减少我们的伤痛,伤心
你的不快乐,我愿意承受,真的

这条我没信心继续走的路,请原谅我选择放弃
但,我依然爱着你,别想要放弃过。
很矛盾的一句话,我自己明白就好T.T

我真的很爱你,纪恩照。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