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我败给你,友谊。

深个大大呼吸,给自己个大大勇气继续走下去
用力给个大大笑容,演示掉下的泪是开心得
给自己一个力量,足以拥有沉默的力气
发现身边也有和我一样遭遇的朋友,感觉自己不完全病了
可是严重的是,他起码酗酒发泄
那我呢?我没发泄,都去了哪里?憋着憋着...那天才愿意释放自己?
我深深的觉得,我病得好累
我认真地,想找个辅导师傅:")
让我找到发泄的方法,找回那个自己T.T
人,为什么总是为别人,为感情而不开心
为什么就不能知足你有的,放掉你不能勉强接受的?
感受的东西是个很玄的事情
说不清,解释不到,听不明,但却非常伤人
而且一旦有人发颇你的感受时,自己会很生气地想着“怎么你都不了解我”
明知感受这回事,本就不能渴望有人明白
哪有何必说了找自己生气,却又没帮到解决不开心
天啊,我不求什么,只想让自己真的放下一切
不想被带着我的心情走,我有多讨厌自己多过讨厌你们
在你我之间,我不愿意再找那所谓交集
不能全怪我,真的,是感情放得太重了
所以说,感情嘛~稍微重了,就停了
别到了,这种怨不了人,恨自己的地步。
让自己变得那么可怜,真是够了!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