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1007

T.T
身上的一切,身边的一切,周围的一切,都是和你的回忆
好想念,想念得好痛,好辛苦T.T
不能,不能说,不能!
我没说任何东西,我就离开了
曾以为放在心里就好,没什么大不了
潇洒的说,爱不一定要一起
伟大的说,我会希望你忘了我
呵呵,结果到最后,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真正的诉苦
真正在你们面前大哭,没有
好可怜的,我却一个人哭得好可怜
你说的什么都是,我想的什么都隐藏
呜呜呜呜T.T
我真的恨你,为什么要破坏一切本来完美的一切
为什么,我爱你的心,不足以让你相信我
为什么,我做的都不够
为什么,我们变成这样T.T
你知不知道,我好心痛!!
我很害怕,那一天你以忘记我,我却还牢牢记着你。
我很害怕,那一天你以爱别人,我却还深深爱着你。

我的日子,
喝着喝着醉了,醉了睡了,睡了哭了,哭了逃课了,再喝了。
笑着笑着却哭了,想着想着却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