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双鱼,常常保持爱装坚强?
可我这么常常听见朋友说,又emo!
我是有几个放心的朋友,说出我心中的故事
但,依赖久了,太表现自己,总觉得别人都不怎么想听了
所以,久而久之,坚强就是我的选择,沉默就是我能做的
时不时会moody的说,到底怎样才能恢复心情
以前,走!吃东西去。
重点总不在吃东西,而是和谁吃
现在,没心情,吃什么都没有效似的
或许真的习惯,我要改了。
本想没有mood就上来写写,或许找到些动力
本来想说睡下下,可能找到动力
本来说看看戏,可以找到动力
可是,还是少了些什么的,我的ugmmm还是没有
朋友约,不想出
家人叫,不想吃
一个人呆在家,更变本加厉,我知道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动
我的ugmmm从来都是说来就来,说停就停,留不住,存不了
就像昨天,一来就让我念到早上六点都还不睡!
所以我都不浪费时间在我没有ugmmm的时候,勉强没结果嘛

一股冲劲,少了一个人陪伴
可是自己的人生,就不该有人永远不能缺席
他人进不了我的世界,就如,我也没办法进入你的世界
互相找个寄托,填补心理的空缺,人都是这样
累了,离开,倦了,放手
为自己想想,自己还可以为自己作些什么
不让你人生为这恋爱,失恋而转
为的是你自己而转
想要被称赞一声,需要做别人看不见的苦功
想要感觉为自己而骄傲,要为自己而付出
常说为别人付出,别人总不珍惜
那,多为自己吧,或许自己才是你最要在意的那个人
万事请切记,最爱你的朋友在身旁
没人明白那只是朋友的感情,没关系,我的心知道我挂念着谁就好
我有个称号叫emo queen,好了啦,我,不说就是了:)
其实我就是什么都没说
别为一个悲伤而停留,请为更多的目标而奔前。
我要为我的前途奋斗了:)
因为我要做个,能玩能读书的女强人!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